访问手机版

扫描体验手机版

游客您好
第三方账号登陆
  • 点击联系客服

    在线时间:9:00-20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189-8746-9608

    电子邮件

    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艺美娃娃APP

    随时随地分享快乐

  • 扫描二维码

    关注艺美娃娃公众号

推荐阅读 更多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
up主
Lv.8
第 25664 号会员,3942活跃度
  • 5关注
  • 141粉丝
  • 110帖子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最近评论
热门专题













开启左侧

【中秋快乐】花好月圆人聚,莫失莫忘莫离

  [复制链接]
令扬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关注微博 @苍山雪兔 https://weibo.com/zsrabbit

精彩评论60

 楼主| 令扬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我停下来的时候,兔子瞄了一眼没有变化的阿离,问我:拍得怎么样啦?
我:挺好啊,你给离离打扮得真好看,你看——(递过相机,翻出我特别满意的一张)


兔子:emmm……还不错,还有吗?
我:没……没了……都差不多……


兔子:(深呼吸)愚蠢的猴子啊,你没感觉到双目无神吗?你又没打灯,吸顶灯的光是从头顶来的,自然光在背后……唉算了,今天我教你一招——把阿离推倒!对,就是这样,咔嚓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关注微博 @苍山雪兔 https://weibo.com/zsrabbit
 楼主| 令扬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兔的直觉真是可怕!我就此迷上了躺拍!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关注微博 @苍山雪兔 https://weibo.com/zsrabbit
 楼主| 令扬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关注微博 @苍山雪兔 https://weibo.com/zsrabbit
 楼主| 令扬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子又说:再教你一招吧,不知道摆什么动作的时候,可以拿个道具,比如一枝花——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关注微博 @苍山雪兔 https://weibo.com/zsrabbit
 楼主| 令扬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老婆大人!指点字字精辟!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关注微博 @苍山雪兔 https://weibo.com/zsrabbit
苍山雪兔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大家中秋快乐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关注微博 @苍山雪兔 https://weibo.com/zsrabbit

萌儿送我的 (\ (\     /) /)
超级可爱!ฅ(• - •)ฅฅ(• - •)ฅ
xiaoyay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hsjllhjw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太好了、支持楼主
楼层回复(0) 收起
13906325831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柒零⑧落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层回复(0) 收起
oopai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感谢分享
楼层回复(0) 收起
草履虫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!娃娃、色调、后期都很美
楼层回复(0) 收起
zaaaa000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ou41geren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
楼层回复(0) 收起
37shmilyme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非常漂亮,赞一个
楼层回复(0) 收起
丨2131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不错哦
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回复看看
楼层回复(0) 收起
AK戈戈虎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我看开始的那几张,样子呆呆的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389783091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感谢分享
楼层回复(0) 收起
槛外长江自流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楼层回复(0) 收起
2515434845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楼层回复(0) 收起
neosan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拍很大


我是说眼睛
楼层回复(0) 收起
juxtaposition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.兔兔说的都对
2.如果有任何怀疑,以第一条为准
楼层回复(0) 收起
青柠1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!
楼层回复(0) 收起
lite_007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!!
楼层回复(0) 收起
z112358z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感谢分享
楼层回复(0) 收起
jerry246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喜欢楼主作品,点赞支持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北极狼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老实当打杂的,让兔拍吧
楼层回复(0) 收起
backfirer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无私分享,看起来还不错
楼层回复(0) 收起
lianxuan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始终都感觉不够完美然后就拍出了更完美的照片了
楼层回复(0) 收起
四岁了吗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非常漂亮,赞一个
楼层回复(0) 收起
Jacky56789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层回复(0) 收起
老师爱体育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楼层回复(0) 收起
爱玩娃娃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..........
楼层回复(0) 收起
ggmmww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不错
楼层回复(0) 收起
youwangji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非常漂亮,赞一个
楼层回复(0) 收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回帖奖励

[详情]

  • 【重要通知】关于整顿恶意灌水及无意义的回帖。
    再次强调下版规的规定,再有恶意灌水从重处罚:
    1.纯数字或者纯字母的;2.直接复制标题内容的;3.乱打一通文不对题;
    第一次删帖扣分处理,第二次直接禁言或封号处理,绝不手软,请大家珍惜自己的账号!
  • * 每天自己主题被回复3次可获得额外5金钱奖励。
  • * 每天回复他人主题3次可获得额外3贡献的奖励。
  • * 奖励每天都可领取,一定要多参与论坛讨论哦。
  • * 同一主题的重复回复不计。
  • 艺美娃娃(YM6.COM)实体娃娃分享平台,致力于为广大娃娃爱好者打造相互交流、分享作品与经验的互动平台。欢迎投稿。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体验配套手机端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16-2019 www.ym6.com 艺美娃娃 ( 粤ICP备17120453号-1 )